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搓成長條

  清真鍋貼的做法簡單是補虛養身食譜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清真鍋貼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清真鍋貼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清真鍋貼吧。

  口味:鹹尟味工藝:生煎

  教您清真鍋貼怎麼做,如何做清真鍋貼才好吃

  輔料:牛肉(肥瘦)300克

  清真鍋貼的制作材料:

  1.將蔥姜洗淨均切成末待用;將牛肉洗淨,切成末放入盆內,加入精鹽、味精、蔥末、姜末、麻油,調拌均勻,即成餡料。

  調料:大蔥15克,姜6克,鹽8克,鹽3克,醬油10克,香油100克,植物油60克

  2.將面粉放入盆內,倒入熱水燙一下,拌勻,和成面團揉勻揉透,餳約10分鍾,搓成長條,分成面劑,擀成小圓皮,包入餡料,捏成月牙形鍋貼生坯。

  3.將平鍋放在火上,鍋底抹上一些植物油,燒熱後碼入鍋貼生坯,倒入涼水加蓋煎燜,兩手隨時轉動鍋,使火候均勻,大約10分鍾,見鍋貼底呈金黃色熟透,盛入盤內,即可食用。

  菜係及功傚:精品主食 氣血雙補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

  主料:小麥面粉600克

  此鍋貼鹹尟味濃,深受百姓喜愛。

  清真鍋貼的特色: 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