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表示毛孔有變大

毛孔粗大、皮脂分泌以及面皰粉刺等問題的形成並非單一因素,彼此之間實際相互作用加劇肌膚狀況!如果平日洗完臉後很快就泛出油光,就表示毛孔有變大、造成頻繁出油的跡象。日常護膚怎麼收縮毛孔呢? 





在每日早晚清潔時,可使用洗面乳維持每日潔淨的第一步。每週再以面膜進行1~2次深層調理,排除肌膚累積的毒素、髒污及老廢角質,方便居家護理,讓肌膚毛孔也能享受天然SPA般的排毒洗禮!

卸妝膏:透過按摩會讓卸妝膏慢慢溶化,可以清除彩妝和毛孔內的髒污、油脂。

卸妝水:以水感無油配方,在深入毛孔清潔油脂髒污的同時,給予肌膚清新舒爽的感覺,幫助解決女性卸妝時常見的肌膚黏膩感及粉刺問題。

洗臉:使用清潔和去角質二合一的產品,洗臉同時除去臉上老廢角質,讓膚質細緻柔軟,不過有去角質功效的產品不要每天使用,會過度清潔,建議一周使用2 、3次即可。

化妝水:油性肌膚也要使用化妝水,達到控油補水的功能,不然肌膚越缺水越會分泌油脂。

面膜:在睡覺前敷上薄薄一層,肌膚吸飽水分就不不會分泌過多油脂,隔天起床之後,發現臉上油光會減少不少喔。

吸油蜜粉:粉末有吸附油脂的功能,可以補妝,減少臉部肌膚的出油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