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獨自先行一步

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去實現,你就決定獨自先行一步,那一天,你說想一個人了。我還沒有來得及做好心理準備,你就已經讓我搬離你的世界了。我躊躇著不想離開,正如我不想你離開我的世界。
我裝作若無其事地說不再打擾你。我狠了狠心,刪了你的記錄,不想再讓你的頭像的明滅撩起我心底的漣漪。可是我不爭氣,仍然想盡辦法關心著你的動態,卻還要抹滅足跡,不讓你發覺我曾到來。你看起來過得很好,你沒有我可以很好,我怔住了,然後釋然了。
只是,還有一些事沒有來得及。還沒有來得及和你一起牽手去看音樂噴泉。
誰都擋不住時光的流逝,誰都握不緊手中的沙子。很長一段時間渾渾噩噩的生活,沒有計畫沒有念想 沒有真實的感覺,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孩子,不曾想在某些事跟前,我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。還沒來得及和你一起做一次長途旅行,和你走過泥濘,走過風。還沒有來得及坐在你即將要買的單車後面,環住你的腰,看遍沿路風景。這些都是你給我的遺憾。這不是抱怨,只是,很無奈package tour
我和你胡鬧的時候,你總會說,我不懂你,你不怪我。而我知道,感情不在,責備也不在,這是我沒有說退場門的下半句。你又何曾懂我,我的一嗔一怒,早就被你左右。
我很喜歡《你說,後來》這首詩。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去實現,你就決定獨自先行一步,如今,我像詩中說的一樣,將是只影天涯踏秋殤。夏天快要被秋風卷走,我知道,秋天凋落的葉裡也有我的一片。而我已然沉睡。
我又在碼字了。曾在博客裡為你碼過許許多多的字,也許你從未留意。不期望你看到這些字,只求,訴說之後,我能好過一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