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

芹菜是一種自然利尿劑,會使尿量變多

芹菜是一種自然利尿劑,會使尿量變多。假如睡前攝入太多芹菜,身材會為了撒尿而叫醒你。固然芹菜能給身材帶來富厚的營養,但睡前只管別吃。 TOP 2:大蒜 晚上吃大蒜,除了會讓你整晚口臭外,還會造成胃灼熱。如果你的胃功能較差或易泛酸,睡前一定不要吃大蒜等辛辣食物。 TOP 3:西瓜 西瓜最好別在晚上睡覺前吃,因為西瓜有利尿功能,吃多了不僅對腎臟造成負擔,而且晚上頻繁上廁所也會影響休息。而且,西瓜富含糖分,睡前吃過多,會使胰島素上升,促進脂肪合成,從而惹來小肚腩。 TOP 4:大豆 大豆食品具有較強的飽腹作用,在消化過程中會產生較多的氣體,從而產生腹脹感,妨礙正常睡眠。
睡前食物紅黑榜——零食篇 【紅榜】 TOP 1:杏仁 大杏仁中含有豐富的能鎮靜神經的色氨酸和松緩肌肉的礦物質鎂,能幫你提升睡眠質量。如果想讓口感更豐富,你還可以將“大杏仁+生花生+葡萄乾”製成混合堅果食用。 TOP 2:大棗 大棗味甘,含醣類、蛋白質、維生素C、有機酸、粘液質、鈣、磷、鐵等,有補脾、安神的功效。每晚用大棗30~60g,加水適量煮食,有助於入眠。 TOP 3:黃豆泥 黃豆泥其實就是打完豆漿後剩下的豆渣,這可是絕不能浪費的好食材,有安眠、瘦身、排毒的多重功能。它和豆漿一樣含有豐富的植物雌激素,能讓你心情放鬆;還含有豐富的寡糖成分,能促進腸道內的益生菌生長,幫助腸道排毒。 TOP 4:葵花子 葵花子含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,可調節新陳代謝,改善腦細胞抑制機能,起到鎮靜安神的作用。晚餐後嗑一些葵花子,還可以促進消化液分泌,有利於消食化滯,幫助睡眠。    【黑榜】 TOP 1:冰淇淋 冰淇淋含有大量脂肪,吃完就睡,會讓身體沒有時間去燃燒脂肪。所有的糖會給身體發出錯誤的能量信息,然後自動儲存並變成脂肪。另外,研究發現,睡前吃高糖食物容易做噩夢。 TOP 2:巧克力 黑巧克力中的咖啡因能使人興奮。幾乎所有巧克力都含有一定水平的咖啡因。除此之外,其中的可可鹼,會使人心跳加快。 TOP 3:漢堡和薯條 經常吃高脂食物人,不僅會增加體重,還會影響睡眠週期。愛吃高熱量食物的人,每天睡眠時間會更短。While taking my boat down the inland waterway 昨日昼ま 幸福是生命追求的最高層次 The Road to Success 拉麵類 世界上每個人都在追求快樂 中途半端なブ 諭吉君の山積 菠菜養肝-烹調前用沸水焯一下 結局、家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