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6日星期四

不要害怕壹個人

  想家,卻又害怕回去。來紹興六年都沒有回去過,可能這次回去就找不到原來的路了吧。其實我也不知道。但是我確定,回去的路已不是原來的路了。
  害怕回去,可是又必須回去。為了我的爸爸媽媽,也為了我自己,更為了我的家人,我必須回去!
  不管怎洋,我都要好好的。害怕又如何?其實我早已經習慣。再者,難道就因為我的害怕,我就不用回去了嗎?不,那是不可能的!所以,我必須做壹個大膽的女孩,做壹個堅強的女孩。不讓爸爸媽媽為我擔心,因為他們已經承受不起。
  也許這次回家就要好幾年不回來了吧?其實我也不知道。回去的幾年裏,我要自己壹個人生活。不管什麼,都是壹個人。不過我也不會害怕,因為我早壹些習慣了壹個人。以前在學校裏的時候是壹個人,遇到困難的時候壹個人,傷心難過的時候也是壹個人躲在被子裏哭……什麼都是壹個人。現在,我還會害怕壹個人嗎?不,不會。
  加油吧!不要害怕壹個人!私の夢に雪がちらついてい 黑暗中紅光入豆 工作生活兩難 工作就像長跑壹洋 第一種 美麗的感覺 永遠定格在了我美好的記憶裏 壹份美好的期待和牽掛在心中滋長 你和我 過去の一年の中で 家族の春の遅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