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如果沒有你,我還可以思念誰

近期一個歐洲洗衣機的廣告,沒什麼大堆頭製作,沒有天王巨星演出,只有一個叫嘉娜小姐的卡通小女孩唱著:"如果沒有你,日子將會怎麼過?"不知為什麼,竟然觸動心靈。

是的,如果沒有你,千篇一律的日子將會很難過。

如果沒有你,當電話鈴聲響起,我不會再飛奔過去接電話,拿起話筒時,也不會刻意溫柔地說:"餵?"

如果沒有你,我還可以向誰撒嬌?還可以埋怨哪一個男人,說他不理我?

如果沒有你,我還能夠向誰哭訴?

如果沒有你,在這麼惡劣的天氣裡,我不知道會不會有明天?

如果沒有你,今天晚上,誰可以陪我吃飯,讓我點自己喜歡的菜?

如果沒有你,我的冰箱裡,也無需放著你喜歡的啤酒。

如果沒有你,我還可以思念誰?而且思念得那麼傻,到午夜也等不到你的電話,便害怕你遇上意外,忘了你是個大人。

如果沒有你,唯一的好處,是我也許會變得堅強,因為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,你雖然口裡叫我要獨立堅強,卻一直也代我出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